English

走私飞机拍不掉拆除零件分个卖

2000-12-01 来源:生活时报 特约记者 陈青 马骁 我有话说

本报讯29日成都海关传出消息称,半年之内将再次拍卖两架TU-154走私飞机,届时可能拆除有用的零件单独出售。

成都海关关长裘希告诉记者,估计半年之内将会再次“举槌”。据称两架飞机的停机费、管理费等已给海关带来不小的负担,并且随着时间的推移,其价值也将大打折扣。在迫不得已的情况下,可以将飞机拆散出售其零配件。据估计,所有零配件的销售总额不会比拍卖底价低多少。

据了解,当天有众多企业、个人致电四川商品拍卖中心,表示愿以“暗标竞拍”的方式购买TU-154,并将目光聚焦在那架无法修复的RA-95795身上。据拍卖中心方面透露,所报“暗标”价格有的已经大大超出了当初40万的底标。

手机光明网

光明网版权所有

光明日报社概况 | 关于光明网 | 报网动态 | 联系我们 | 法律声明 | 光明网邮箱 | 网站地图

光明网版权所有